Tagebuch 24.01.24


 


聽到朋友A說起他學長的故事,覺得很有趣,所以記錄在我的日記裡面。


A在高中時和BC是好姊妹。A的學長本來喜歡B 於是熱心的A幫學長追B。在過程之中,學長遇到感情問題都來問我的朋友A。不過這場感情戲的結果是,學長沒有追到B,反而跟幫忙的A在一起變成男女朋友了。A其實不是很喜歡學長,因為這樣,於是在一起不久之後就分手了。分手的時候完全沒有難過的感覺,沒過多久就完全忘了這件事情。


在大家升上不同地方的大學後,學長和與自己附近就學的C搭上線。學長是一位好好先生,他的特色應該是讓對自己沒什麼感覺的人不知不覺變成自己的女朋友。在和C搭上線之後,一段時間後C也變成了學長的女朋友。


朋友A和我提到這件事的時候說,她後來在同學會碰到好姊妹BC,才知道自己好像都沒有針的喜歡上學長,覺得學長還蠻可憐的。


我們是在聊到「有沒有和自己沒有感覺的人在一起」這個話題的時候聊到這個故事的。當然我也有和完全沒有吸引力的對方在一起的經驗,不過那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相關連結


***********************************************************


你之前還有和我告白啦 [頁面連結]


和圖書館培養感情 [頁面連結]


戀人絮語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