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25.03.08


 


        今天又夢到奇怪的夢了。


        我夢到我坐在公車上。詳細的說,是那種電影裡面、會出現在英國的那種、紅色的雙層巴士。坐在我附近的呢,是一個短髮的、非常非常瘦的女生。她化著很濃的妝,好像還會抽煙的樣子…怎麼說呢,雖然是可愛的女生,但是完全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她呢,她坐在我的右後方。她看著公車窗外。雖然我是坐在她的前面,但是因為這是夢啊,所以不用回頭,就可以用俯視的角度看著她。她聽著隨身聽,好像在想什麼事一樣地看著外面。


        在她的旁邊,坐著她的男朋友。一個很像小癟三的男朋友。他們倆個沒什麼互動…。是在吵架吧?還是也可能彼此原本就沒有什麼互動?也許也有這樣的情侶吧?


        正當這樣想的時候,車子突然轉了個大彎。在轉彎之後,不知為什麼,我就坐到了小癟三男朋友的旁邊。我記得我好像和他說,要好好把握自己的青春,乘著自己還年輕,要好好努力地去玩。


        然後,然後我就醒了。


 


 


 


        像每次做到怪夢一樣,我都會幫我的夢做一個自我分析。我分析的結果是:因為我最近看太多Dodolook的影片了,所以我才會夢到那樣短髮的、瘦瘦的小女生。還有可能因為最近有和Sandy連絡,所以才會夢到化妝化得很濃的女生,以及癟三小男朋友。因為我曾和Sandy說,要乘她自己年輕的時候,多去談一點戀愛,所以我才會夢到我在夢裡說的話。嗯…一定是這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