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16.05.11


 


參加電腦課程學習iPhoneAndroid手機軟體製作不知不覺已經過了三個月了,而這個課程決定於一個月之後,也就是616號結束。由於接近尾聲,於是開始有像研究所畢業時緊張的心情。當然,我很想做自己想做的軟體,很多電子書的想法、小遊戲的想法、娛樂性軟體的想法…想要去實現,也很想過著接案SOHO族的生活,只是…只是現實上可能還是要找個正職當個上班族吧?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是要回去出版界還是要跳槽軟體界?本來從工作領域跳出來懷抱的夢想,這樣似乎馬上就要破碎的樣子。心情算是非常地複雜。很孤單、很不確定、會擔心、急躁、又有無形的壓力,最近過著這樣的生活。


主要iPhoneAndoid的課程已經結束,剩下的輔助課程如創業經營、職場訓練,或是安排要聽的演講,我完全都不想去聽。如果覺得對自己完全沒有幫助的,比方說兩天要上完的Lua課程,三天要上完的Google App Engine,一天要上完的OpenGL,我也根本就不想要去聽了。自己會要求自己更有效地利用剩下來一個月的時間。


目前我主要是在複習如何撰寫Andoid的軟體,希望在最後一個月,可以除了iPhone的音樂軟體以外,再做一個Andoid的電子書。能夠把Cocos2D搞懂,做出一個簡單的iPhone遊戲。


 


 


 


想做的事情太多了,我好累。


 


相關連結


*******************************************************************


2011年開始時自己立下的願望 [頁面連結]


拆夥記錄 檢討自己的缺點 [頁面連結]


電子紙要被淘汰了吧?[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