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30.04.07


 


  新的法文會話書已經寫完了,不過問題是,我找不到法文老師來幫我錄音:之前,在公司錄音室的推薦下,我會找一個固定的錄音老師。不過,這次因為要錄對話,所以要找另外一個老師來,才能錄出有對話的感覺。


  剛開始只是隨便問問,後來發現真的找不到的時候,我直接打電話給很多教法文的地方…這樣試了好久,今天終於找到一個人來試音…


  這是一個女生,東方面孔…錄完以後,我問錄音室的人,試音的情況如何…


 


  「ㄟ,這到底是不是法國人啊?」錄音室的Tommy問。


  「唉呀,不要看她有東方面孔啊。好像很多美國人,也是有東方面孔的啊!」


  「不過,這和我認知的法文,好像差距很多。」Tommy說。


  「太戲劇性了一點。」Tommy繼續說。


  「到底是不是法國人啊?…我看好像是菲律賓人的感覺。」錄音室的浩凡說。


 


 


  咦,要說是菲律賓人的話,好像還真的有那樣的感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