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19.05.11


 


不知道大家也和我有同樣的感覺、覺得最近Android平板的廣告打得很凶嗎?不僅在電視上可以看到很多相關產品的介紹,在網路上也可以看到強打的Banner型廣告,搞的我很想去買一塊Android平版電腦來玩玩看!


我問阿妹會不會也和我一樣被這些鋪天蓋地的廣告影響到,也很想買一個Android的平版電腦來使用。阿妹說她並沒有和我一樣看到那麼多的平版電腦廣告,要不是前幾天我和她提到這件事情,她還不會注意到電視上偶而出現的幾則Asus變形平版消息。


我今天日記的重點就是:我懷疑自己被精準行銷了!


 


大家知道在網路搜尋的過程中,會被像GoogleYahoo這些業者監控,被紀錄在看什麼樣的網頁,進一步被分析會對什麼樣的產品有興趣嗎?這就是為什麼單身男女常在旁邊的廣告欄裡看到交友廣告、我的爸爸媽媽常在廣告欄裡看到旅遊訊息,以及我猜…是我常在廣告欄中看到平版電腦廣告的原因。當然,比起放和自己完全不相關的中醫壯陽廣告比起來,現在的情況還算是不錯,不過發現被精準行銷的感覺還是很不好就是了。


還有,我半年內不會買Android平版電腦,Sorry嚕!


 


相關連結


******************************************************************************


其他平版電腦廠商,請加油好嗎?[頁面連結]


強推!Google瀏覽器的應用程式![頁面連結]


數位出版的分享與媒合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