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25.07.11


 


為了早起騎車,昨天在HBO看完電影鋼鐵人2、不到九點就睡覺了。剛剛夢到以第三人稱進行的同性戀夢境時,還擔心自己是不是因為太久沒有女朋友,而性向已經在潛移默化中改變了!等我想到是昨天在資策會寫程式的那段時間裡,看到前面兩位宅男勾肩搭臂的感覺怪怪的,才讓我夢到這樣的夢,鬆了一口氣確認不是自己的問題之後,在剛剛的凌晨的230分,我想通了:我想通最近接的外包案裡,遲遲想不透該怎麼做的難題的解法。如果要實現像Adobe數位出版橫向和直向都支援的電子書的話,就是在ScrollView裡面再包一個ScrollView嘛!讓第一層的ScrollView包的每個物件都是ViewController,然後在ViewController裡面再包一個ScollView就收工了吧?


為了不要讓自己忘記,強打起精神,拿起床旁的iPad記錄下來這個好點子,記錄完之後,還不忘上傳Facebook。這這是個什麼樣的生活啊,Man


 


這點小屁功能也花了我那麼久才寫出來啊!



 


相關連結


********************************************************************


老頭的教學影片 [頁面連結]


沒有辦法預測未來手機發展 [頁面連結]


其實我手機最少用的功能就是打電話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