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27.07.11


 


雖然Ideas show這個活動舉辦了好多年,不過我是這幾天Ryan揪我去參加,我才知道有Ideas show這麼一回事。Ideas show是資策會辦的活動,其中有很多參展的團隊,推出自己創新的科技服務想法,希望能夠藉著這個活動,促進國內網路產業的發展。


因為我的票是Ryan給的免費門票,所以我聽到前面六個團體的報告之後,可能是聽不懂的關係吧?覺得太無趣受不了就很瀟灑的離開會場。如果我是付錢進去的話,可能真的會聽到最後吧?


我自己的感覺是,那些ideas沒有辦法吸引我。在沒有吸引力的情況之下,還要拉到和錢和投資相關的議題。像PUBU好了,我聽了介紹之後,我不會想要使用這個服務看電子書;像EZTable好了,我不會用他們的服務定什麼高級的餐廳;Patisco也是,我也不會用來管理貨物;還有Now-in廣播、自己做CD的服務;來嘛通…都是。當然每個團隊都很認真的在開發產品,所以不好聽的話我也不想說。我只是要說,這些服務我聽了之後沒有想要用,一點興趣都沒有。


 


 


 


有沒有人可以想得出讓人一聽就很想用的服務呢?


 


 


又,這次Live Demo的時候,網路好幾次當掉,負責架設網路的那個人,應該要抓起來打屁股才是。


 


相關連結


****************************************************************************


Can I thinking out of the box? [頁面連結]


之前的DJ要去應徵iOS Programmer [頁面連結]


改變人生的高科技產品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