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26.07.11


 


Falling in Love rock!…是嗎?


前二天去運動中心運動,剛開始暖身跑步的時候,驚覺旁邊踩腳踏車機的人好像是我前女友!相似度98%!因為之前分手時情況有點失控,所以猛一看到相似的人馬上挫起來,有種看到鬼的感覺。我幻想,如果真的是看到她的話,她會把我好好的打一頓嗎?或者會說一些狠毒的話,那種她以為絕對會刺痛我自尊心的話呢?


我有一位朋友,在分手以後還去看他以前女友的部落格。(如果是現在的話,應該是去看前女友的Facebook吧?)我是說,之前也是考慮了好久才下定決心分手的。不過即使是分手後孤單或是交了新的女友時感覺無聊,去看前女友的部落格都是很糟糕的舉動,是不是呢?


 


 


 


不管怎麼樣,沒有真的碰到前女友,還真的是鬆了一口氣。


 


相關連結


**********************************************************************************


如何用詩塗抹傷口 [頁面連結]


一個人的跨年夜 [頁面連結]


History repeats itself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