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15.08.12


 


最近上演國片「女朋友男朋友」。大大的宣傳海報在各個地方貼著。看著上面兩個男生一個女生,可以想像電影的情節是講述複雜的感情關係。尤其是上面的文案「我們都該有兩個情人。一個愛我的、一個我愛的。」更是讓我看了礙眼,所以把我的心情紀錄在今天的日記裡面。


我希望大家都不要去看這部電影!雖然我沒去看過這個片子,但是我討厭「我們都該有兩個情人。一個愛我的、一個我愛的。」這句話。我是說,這是什麼心態?就是這樣的想法,才會搞的把單純的關係變的複雜!難道我們不能好好地只愛一個人嗎?如果你也討厭亂七八糟的關係的話,請轉發我的日記,大家一起來抵抗少數人散播這樣讓人厭惡的心態。我們要讓導演、製作人員知道,我們討厭這樣的說法,我們討厭這樣劇情,請把這句話塞回自己的嘴巴裡面!


 


 


希望大家都幸福!祝大家能維持只愛一個人,而那個人也可以只愛自己!


 


相關連結


*************************************************


愛的麵包魂:陳漢典把失敗人生的角色表現地淋漓盡致 [頁面連結]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拍給男生看的電影 [頁面連結]


狙擊陌生人:原來自己才是問題的答案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