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18.07.09


 


1)秋葉原


搭車從京都回到了東京之後,整天在東京這邊逛街。上次來日本的時候,前老闆說秋葉原是個無聊的地方,到秋葉原幹什麼?不過這次我真的到了此地,我覺得秋葉原還不錯:我很喜歡秋葉原這樣很都市的感覺。路上看到好多電器及漫畫店,不少女生變裝穿著女僕的衣服。這邊還有一家整棟都賣色情產品的大賣場。我覺得事實和前老闆說的不一樣,秋葉原是宅男到日本必去的一站。


 


2)銀座


上次試看完歌劇「悲慘世界」,坐車回旅館的路上,才經過銀座這個地區。這次自己來,也覺得有全新的體驗。銀座這邊高樓林立,有很多精品的旗艦店。週末銀座的一些街道封閉,變成「步行者天國」。(應該是「行人徒步區時間」的意思吧?)走在這麼多名貴商店的街道上面,覺得自己好像也變成另外一個人似的。


 


3)新宿


新宿上次前老闆有帶我來逛過好幾次。我還記得書店的正確位置,我還記得要怎麼走,才可以走到上次他帶我去吃的那家好吃天婦羅餐廳。他曾經還帶我去這邊的咖啡店喝過咖啡。他說,要是我一個人來的話,一定找不到這些店。此刻一個人在新宿街上,才想到 施 先生對我非常的好。我想他一定希望我可以好好地在出版這一塊發光發熱。我很謝謝他。看我出的書,我做書的觀念,封面和版型設計的想法…,從這每個面向來看,我認為他的培訓很成功呢!


 


今天日記上傳的Video。是我在秋葉原拍到的。秋葉原的街上,有一家眼鏡店。這家店招攬客人的方式,就是店員在店門口不停地饒舌,用live rap show來吸引經過的路人。我就被吸引住了,停下來看表演,順便錄下了這段小短片。(Video 原始頁面)


 


 


★☆★☆★☆★ 秋葉原賣眼鏡店員現場rap ★☆★☆★☆★



★☆★☆★☆★★☆★☆★☆★★☆★☆★☆★★☆★☆★☆★


 


 


秋葉原到了



 


 


很喜歡城市的感覺



 


 


再來一張



 



 


我來和這些樓房合影留念



 


 


很亮的店



 


 


過客



 


 


女僕幫你介紹案內一下



 


 


這家店也很漂亮



 


 


銀座到了



 


 


很有代表性的房子



 


 


銀座的大樓



 


 


再來一張



 


 


每個角度



 


 


我來到步行者的天國



 


 


很漂亮的房子




 


 



 


 


蘋果專賣店



 


 


新宿到了



 


 


新宿的街景



 


 


再來一張



 


 


變暗了



 


 


歌舞妓町一番街



 


 


更多的照片在我的相簿



 


 


相關連結


***********************************


秋葉原、銀座 新宿 [相簿連結]


東京夜生活:Agaha舞廳 [網頁連結]


2009東京國際書展 [網頁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