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16.10.11


 


之前去大陸網站看電影,都會因為偵測我們是台灣地區連進來的使用者,所以才剛連線就不讓我們繼續看下去。最近我發現情況有些改變,現在如果上網連結到線上電影網站的話,就可以即時看還算蠻新的片子。上次看了「好友萬萬睡」,這次又連上線,看了更多片子:


我連上線第一部看到是「X戰警(XMen:The fisrt class)」。作為娛樂片,這部非常好看歐。沒想到之前已經拍了三步曲的主題,還可以再拍攝前傳。原來藍色皮膚的變型女和戴頭盔的萬磁王本來都是X教授的好朋友,這種劇情還真是讓我佩服。如果他們前傳也出三部曲的話,我一定會繼續追下去的。


另外我看了很多湯姆克魯斯和卡麥蓉迪雅茲演出的「騎士出任務(Knight and Day)」。這也是一部很好的娛樂片:主角是超厲害的情報人員,整部電影帶著意外結識的女主角完成任務。唯一可惜的是整部片沒有兩個人的床戲,如果來這麼一段的話,我就覺得製片和編劇真的是拍出了實實在在的好片子。


最後我看了科幻片「創:光速戰記(Tron)」。這部片就很糟糕了。本來以為劇中每個人都身穿發光的衣服會很炫,加上還有電子樂團Daft Punk的穿插演出,應該是部值得看的影片。沒想到看下來的結果卻覺得蠻笨的:主角和自己的爸爸進入電玩的世界,和電動玩具裡的角色戰鬥。這種白癡的劇情,連「變形金剛」的劇情都比這部好得很多。為了確認真的是那麼爛,我還看到結束,真是太浪費我的時間了啦!


以上就是最近看到的影片。我本來週末都會去騎腳踏車遊玩的,可是現在發現待在家裡看幾部電影是蠻不錯的消遣。看電影的時候可以忘記現實的世界,是放鬆自己很好的方法。之後工作累了的話,再連線觀賞更多的電影嚕!



 


相關連結


*************************************************************************


好友萬萬睡:這樣亂七八糟的關係是現在美國社會的普遍現象嗎?[頁面連結]


命運規劃局:宿名論或是自由意志的討論 [頁面連結]


全面起動:我要入侵你的淺意識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