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17.10.11


 


回前公司看看老同事。大家看起來都還是老樣子:


 


總編還是一樣微笑著問些無關緊要的事情;


文娟還是很忙,本來約好要喝杯咖啡,結果要趕報告沒時間履約;


惠娟雖然表面上微笑著和我寒喧,不過心裡還是很討厭我;


歐陽還是很努力地在工作,


看到我劈頭就問可不可以再免費使用我到日本拍的照片;


我發現敏華變漂亮了,現在叫我約她的話,我應該可以約得下去;


大哥和俐文正要出門,不知道今天又有報品的活動嗎?


總經理沒時間和我說話;


經過佳鈴的時候我居然沒看到她,真是太不好意思了


 


怎麼說呢,就是很高興看到大家。雖然大家都說我腫了,不過我已經開始在減肥了,下次碰面的話,一定會讓大家嚇一跳的。


 


相關連結


*********************************************************************************


客觀有時候是件殘酷的事情 [頁面連結]


讀者來電 [頁面連結]


紙本書會被淘汰嗎?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