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20.09.11


 


我發現之前封鎖台灣IP、不讓我們看線上電影的大陸網站,突然開放讓我們也可以享受這樣的福利了。我選擇點進收看的第一部電影,是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和米拉庫尼斯(Mila Kunis)合演的「好友萬萬睡(Friends with Benefits)」。


這個片子的故事是在說兩個分手的男女達成協議,要維持只有性而無愛的關係。沒想到最後兩人還是產生了感情,在突破彼此的心房之後,以完美結局收場。
然故事的情節十分無腦,不過我很喜歡劇中的女主角,我覺得她好像新一代的安潔麗娜裘麗。在「黑天鵝」那部片裡面曾經擔任性感的配角,現在在娜塔麗波曼演出「飯飯之交(No string attached)」之後,再度演出類似劇情的電影。作為外國人的我,不禁想要問,這樣的亂七八糟的關係是美國今天社會的普遍現象嗎?真是令人費疑猜啊。


另外能夠看到在當歌星時我就很喜歡的Justin Timberlake,在「社群網站(The social media)」那部戲裡軋一角之後,可以真的成為電影明星,當一個主角也是很開心的事情。能夠又出唱片、又開演唱會、又演電影的Justin,也真是不簡單啊。好像之後他還要演出「鐘點站(In Time)」這部電影,希望那時候我可以真的去電影院裡欣賞他的演出。


 




 


相關連結


********************************************************************


星際飆客:扯到爆炸的大爛片 [頁面連結]


超級8:片名聽起來很不雅的片子 [頁面連結]


黑天鵝:藝術家理性與感性的探討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