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03.11.10


 


常常會擔心死亡這件事。之前也寫了好多篇日記寫下自己對於死亡的擔心。當然,現在還是一樣害怕死亡。不過最近怕的是…


 


 


老花眼。


 


 


昨天拿到新書而今天要幫老師申請稿費的時候,突然發現找不到合約!我幾乎是要把我的座位整個翻起來了,這樣還找不到合約。我擔心了一整天,下午打電話給老師,才發現原來是老師還沒有把合約寄出。


我想起之前的主管郁芬姐曾經教過我,收到任何文件都要做紀錄。我啊,我就是沒有養成這個習慣,所以現在才會擔心受怕。然後想起退休的郁芬姐…就想起郁芬姐有時候看稿件要戴老花眼鏡…然後就想到也許再過幾年,自己也要戴老花眼鏡了。


老花眼鏡會…會出隱形眼鏡+加大瞳孔變美的版本嗎?


 


 


 


怎麼辦?…我不想變老!我不想帶老花眼鏡啦!


 


 


 


相關連結


*************************************************************


時光一去永不回 [頁面連結]


10年前出唱片時的MV [頁面連結]


打工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