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04.11.08


 


拿到了之前五編同事請我幫他們做的店頭海報。這雖然不是我第一次做海報,不過卻是我做的海報第一次真的被印出來!自己做的海報被印出來的感覺很興奮!…怎麼說呢,整個圖像尺寸放大的海報,和在電腦螢幕上看到的感覺就差很多啊!看到自己做的海報成品,整個就很有成就感!


除了這張大海報以外,最近還有幫公司的爬山活動做一張小海報。我不會在意我的工作本來不是美編但卻要做美編的工作,我只知道,畫畫、設計圖像是我喜歡的事情。如果這樣又可以幫到別人的忙的話,我很願意part-time這一類的事情當作一個Exku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