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31.03.12


 


前些時候在iPhoneiPad上面出了一款很受歡迎的爆紅遊戲,只可惜退燒的速度也很快。今天的日記就是在我完全忘記之前,把這個應用程式記錄下來,這個應用程式就是:Draw Something


Draw Something顧名思義就是和畫畫有關的遊戲,由程式隨機出不同難度的題目,使用者把題目的單詞用畫的畫出來。不過最妙的是,這款遊戲加上社群互動的概念,在使用者畫完之後,是把畫作傳給使用者的朋友猜,互相猜對方在畫什麼,猜對了的話,在這個遊戲就算得分。


這個遊戲剛開始因為之前沒有相同的遊戲,互相猜對方用手指在iPhone畫下的扭扭曲曲線條很有趣所以爆紅。一時之間還出了好多相關的網站,讓大家分享有趣的Draw Something圖片或是提供Draw Something各種可能的答案讓大家找尋。走到那邊這個遊戲都是大家討論的話題,Draw Something儼然成為Angry Bird第二,是App Store上另一個成功傳奇,各個文章在討論團隊的成功故事,分析這個遊戲為什麼受歡迎。


很可惜,在發燒了兩個禮拜之後,這個程式也是急速地降溫。有人分析說可能是題庫的題目不停重複出現的關係所以大家都不玩了,又有人建議應該趕快改版。作為一個玩這個遊戲的玩家來說,很抱歉,沒有什麼理由,我單純就是玩膩了。我猜大部分的使用者也和我一樣,突然對這個遊戲失去了興趣。因為這樣,所以這個遊戲就急凍,現在在蒸發,馬上就會消失在大家的記憶裡面。


很感謝Draw Something帶給大家這麼美好的時光。我在這邊留下你曾經活躍的紀錄。雖然短暫,但是回憶很美好。最後想對Draw Something說,你就放心地去吧!R.I.P.


 



 



 


相關連結


***********************************************************************


介紹iPhone遊戲的頻道 [頁面連結]


媽媽幸福的遊戲與閱讀生活 [頁面連結]


最近沈迷的俄羅斯方塊遊戲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