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23.07.12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要寫今天的日記,我的手自己在我的鍵盤上面打字,即使我覺得我要說的事情會讓很多人不高興,希望我的手指們不要繼續打下去,不過他們不聽我的話,所以就讓我的手指繼續寫下去吧。我想要說的是:


 


「我 們」 生。


 


她們大部分都是感情上受過傷、不信任男人的一群。大部分單身。即使…即使又有了男朋友,還是常和姊妹們聚在一起,以為自己愛自己的姊妹,其實是在逃避現實,不敢全心去愛自己的男友還有自己。在網路上留言給自己女性的朋友,都說「寶貝怎麼啦?」其實這些無關痛癢的話,都是自言自語。她們很孤單,喜歡辦很多無聊的群體活動。笑著自拍,以為自己過著快樂的人生。其實她們很孤單,沒辦法從過去的陰影走出來,只能活在自己小小的世界。


我沒有要開導她們,因為她們怎麼都是想不開的。


我只是很想說,


 


我很討厭會說「我愛妳們」的女生。


 


相關連結


********************************************************************


可憐的學長 [頁面連結]


始亂終棄或是感情豐富 [頁面連結]


愛上客服人員,想和她做個朋友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