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gebuch 23.08.12


 


東區餐廳雖然店名叫做Chin Chin(法文是乾杯的意思),不過卻是提供甜點、輕食與飲料的地方。因為子晴的朋友在這邊聚會,所以很幸運有機會來這邊試試看他們的餐點。


我們點了兩份賣像很好的蜜糖土司,真的吃進肚子裡也非常地美味。巧克力的蜜糖土司太死甜了。如果要去吃發胖蜜糖土司的話,很推薦草莓口味的蜜糖土司。酸酸甜甜的,吃下去覺得整個身體都是能量。



 


 



 


他們的三明治雖然看起來很不錯,但是真的吃下去的話,會覺得麵包軟軟的沒有烤酥。我在很多地方吃過類似的食物,麵包都烤的很酥很好吃,所以這家店的三明治對我來說是不合格的。可能Chin Chin的三明治在一般人的口中還像個三明治,不過在我這種老饕的嘴裡,就只有一個形容詞…失望。


 



 



 



 


我點了季節限定的芒果冰砂。覺得這芒果冰砂不是很甜、芒果味剛剛好,是很不錯的飲料。如果有機會來的話,推薦點來喝喝看。


 



 



 


餐廳的裝潢很有現代藝術的感覺,在裡面用餐的氣氛很不錯。餐具方面也很講究,喝果茶的話,有一個不對稱的玻璃杯,放在桌上歪來歪去的很有情調。週末的下午來這邊坐坐應該會覺得很悠閒。


 



 



 



 



 


不過…不過我卻不會再來這家店了。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單一的個案,不過這家店上餐的速度非常慢!慢到我這種算是有耐心的人,都想要詢問店員到底還要等多久才能吃到東西。沒吃過的話,可以來等等看。我的話,還有更多好吃的餐廳在等著我。那就繼續我的美食人生了歐。


 



 


相關連結


**************************************************************


跳舞香水的蜜糖土司 [頁面連結]


Hana草莓鬆餅 [頁面連結]


台中的Daily Café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