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21.09.12


 


[你可以舉出哪一部史蒂芬席格的片子是好看的嗎?]


阿妹說他受到我的影響很大:我呢,我號稱好萊塢電影通。自從好久之前有一次阿妹在看電影台上轉到史蒂芬席格的片子問我好不好看,我回她,「你可以舉出哪一部史蒂芬席格的片子是好看的嗎?」之後,她說她每次在電視上看到史蒂芬席格都會想到我說的話。


 


[連恩尼遜能夠演那麼多電影是因為哈里遜福特已經老了]


連恩尼遜(Liam Neeson)最近演很多片子。我想說的是,他能演那麼多片子是因為哈里遜福特已經老了。他演的那些片子,本來都應該是哈里遜福特要演的角色。


 


有人也這樣覺得嗎?以上是好萊塢電影通最近想提出的兩個觀點。


 



 


我看過連恩尼遜拍的三部電影


*******************************************************************


狙擊陌生人:原來自己才是問題的答案 [頁面連結]


靈異生死線:有關生命的哲學討論 [頁面連結]


天龍特攻隊:永遠的泥巴、小白、哮狼和怪頭T先生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