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01.09.09


 


我的新書:「日語大獻寶」還有六月出的「韓語大獻寶」再刷了!怎麼說呢,就是感謝大家的支持啦!


 


附贈的光碟是互動光碟,也可以聽CDMP3


其實「日語大獻寶」剛發書就已經不夠發了,不到一個月,果然就再刷啦。從「德語大獻寶」到「法語大獻寶」、「韓語大獻寶」,一直到現在的「日語大獻寶」,我覺得自己越做越有經驗。本來我們附的光碟,只有mp3CD wave檔,不過到了第三本「韓語大獻寶」的時候,就增加了互動光碟。互動光碟讓讀者可以用滑鼠按電腦螢幕,就聽的到發音。尤其是日語五十音和韓語四十音的部分,用滑鼠點擊,就可以看到老師發音的短片。這一系列的語言學習書,也是因為這樣,而越賣越好吧。


 


贈送五十音大海報


從日語大獻寶開始,我把書後附贈的單字練習本,做成電子檔放在光碟中。而本來放單字練習本的書後夾冊處,我們加送250音海報。我以為這樣的設計,會符合初學日語讀者的需求。因為我之前讀日文的時候,我就買了兩張這樣的海報,所以我這次自己出書,這就變成了我的贈品。


接下來我要出的書,又算是小眾的德語教學書。雖然德語不像日語或韓語那麼受歡迎,不過因為我的本行還是德文,所以還是本著一副熱血的心,繼續努力地做下去啦。


 


★☆★☆★☆★ 日語大獻寶介紹 ★☆★☆★☆★



★☆★☆★☆★☆★☆★☆★☆★☆★☆★☆★☆


 


★☆★☆★☆★ 韓語大獻寶介紹 ★☆★☆★☆★



★☆★☆★☆★☆★☆★☆★☆★☆★☆★☆★☆


 


相關連結


****************************************


日語大獻寶在博客來的網頁連結 [按此]


韓語大獻寶在博客來的網頁連結 [按此]


日語大獻寶在YouTube的短片介紹 [按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