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gebuch 18.10.12


 


前幾天到女友家的時候,看電影台播放「獵殺第四行者」。看到一半因為時間太晚、趕不上最後一班公車,所以看到一半就離開了。今天趁有空,透過網路繼續看完了這部片。


獵殺第四行者是一部科幻片,描述擁有超能力的外星人來到地球,被另外的外星人追殺,在激烈纏鬥之後終於存活下來的故事。我是到完全看完之後,才驚奇地發現…


 


了!


 


 


我是說,忘記自己看過什麼電影的經驗大家多多少少都發生過,不過我的情況是,前幾天女友看完之後和我說,這部片還有續集的時候,我還把這個當作一個新的資訊來接收。其實我看完的那一瞬間,除了記得我在還沒認識子晴之前,就已經看過這部片以外,我還記得我也有去搜尋網頁,也發現這部片應該會有續集…我,我的記憶發生了什麼問題?怎麼可以忘得那麼徹底?又或許是這部片實在是太容易讓人忘記了?不管怎麼樣。都是一個誇張的經驗,所以把來龍去脈紀錄在我的日記裡面。



 


相關連結


*****************************************************


好萊塢電影通的兩個觀點 [頁面連結]


羅馬浴場:如果要穿越時空的話,你要到那個年代呢?[頁面連結]


愛的麵包魂:陳漢典把失敗人生的角色表現地淋漓盡致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