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02.02.07


 


  晚我來一個禮拜上班、坐在我旁邊的雅芝今天閃電辭職了。速度之快,我還是她下午不早不晚拿著包包要走人的時候,我才驚覺這件事的。因為我很喜歡我的工作,所以在她離開之後,我才想到,好像不久之前還有會計或是什麼人來到我們的旁邊給雅芝什麼東西…現在回想起來,阿!~可能有會計人員在給她這兩個禮拜的薪水阿!


  怎麼說呢…覺得整件事很誇張阿!雖然雅芝很少和別的同事互動,但是總覺得,我們還說了蠻多話的,怎麼就這樣在我完全狀況外的時候就辭職了?…還是,她根本沒辭職,只是今天先回家休息了?


  …恩,不是,她是真的辭職了!我記得我驚訝地看著她拿著包包走人時,她好像緬靦地說,終於不用再做了。…恩,她真的辭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