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03.01.12


 


由於最近上Android課的關係,我又重新把放在角落生灰塵的Milestone拿出來玩了。不拿出來還好,一拿出來發現觸控螢幕壞掉了:開機的時候,螢幕跳來跳去的,好像抗議我冷落它太久,耍一下脾氣的樣子。


也因為這樣,所以我才得以在送修的過程中發現Motorola的服務人員好親切,還有原來我買的二手手機居然還在保固期維修免費!另外神腦不用一個禮拜的維修速度也讓我很滿意!雖然以後大概還會繼續買蘋果的iPhone或是iPad,不過還是想在我的日記裡記上這一筆。我很滿意整套維修的服務,在這邊給服務人員拍拍手!


 


相關連結


*****************************************************************************


推薦台大資工訓練班的Android課程 [頁面連結]


我的android學習之路,不知道會不會是一場悲劇 [頁面連結]


開發iPhoneandroid手機的差異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