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23.02.08


 


        今天在圖書館待了一天。在裡面看了整天的書:從早上開館就去搶座位,一直待到休館前放廣播音樂時才離開…。怎麼說呢,在圖書館這樣待一天真的可以做很多事、看很多的書,雖然在心理上來說,平常上班都在看文字,放假還繼續看整天的書很不健康,但是整天待在圖書館,還是讓我覺得今天過得很充實。


        我的座位在歐語學習書區的附近。在剛坐定之後,我看到有一個帶著耳機、高高的讀者(男生)走到書架這邊…。接著,讓我驚喜的事情發生了:在他左挑右挑一段時間以後,他把我寫的「法語單字聯想記憶法」拿出來看。不是別本書歐,也不是拿了很多本書,他就是選了我的書,把它從書架上拿了下來…。


        真神奇!真不敢相信!…眼睜睜地看到讀者把自己寫的書拿出來,這樣的經驗,我還是第一次。真的很高興他選了我的書,我真的很感動。


        但,更讓我感動的是,他居然在我的前面,在書的作者前面很認真地看起書來:是真的很認真地在看啊,還掐指背誦,背誦我寫的東西。這…這真的真的很感人。我不得不把這樣的事記錄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