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06.02.09


 


公司的大哥看到我在我的書「德語大獻寶」畫的插畫之後,邀請我幫他的新書做排版及插畫。我呢,自己的能力受到肯定當然高興,也很願意接下這樣的案子。我喜歡畫畫,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又可以賺些外快,何樂而不為呢?


今天剛接下這個案子,就製作了幾頁樣張出來。我自己是覺得做得還算不錯啦,但,我現在碰到的問題是,如果要像大哥要求的、要2月底結案的話,我可能在截止時間之前沒有辦法做完啊。


我可能每天做6面,週末也都放棄休息趕工嗎?


~。有點擔心啊~


 


 



 


 


推薦朋友的部落格


********************************************



立人的Blog很多值得一讀再讀的文章[文章連結]


亞當排骨店:很多好笑的照片[文章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