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28.03.08


 


        主編出門邀稿啦!


        今天下班之後,我回到輔大找之前教我西文的Lukas老師。因為我最近做的一些語言學習類的叢書,都有計畫要發行西文的版本。所以立刻想到了Lukas老師,希望他可以幫我順利完成我的企畫。希望藉由他的幫忙,我可以把本來的德語學習書,順利地轉換成西語學習書籍。


        真沒想到,Lukas老師還記得我:之前我是在夜間部英語系旁聽他的西文課。每次我都坐在最後面。雖然有問過他一些問題,雖然在校園碰到老師會和他打招呼,不過他那麼多學生,還沒碰到他的時候,真得很擔心老師是否會記得我?


        事實證明我多慮了。Lukas老師不僅記得我,還對我印象深刻咧!看到我正在進行的書稿,Lukas老師說他很有興趣參加我的企畫。他說他現在為了教學,也正在寫作西語教學書。除了和我合作以外,他自己本身也想要出版他自己寫作的書籍。


        嗯,主編首次出擊…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