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11.04.08


 


在公司上網看新聞的時候,突然看到德國小提琴家Mutter要來台灣辦演奏會。我因為是她的粉絲,所以下班之後,第一時間衝去金石堂購買門票。六月一號的門票,今天四月十一就賣掉了大半,可見有很多人和我一樣,是很迷Mutter的。


其實Mutter並不是第一次來台灣辦演奏會了。上次她來的時候,我因為太晚得知那個訊息,所以想要買票卻發現已經為時已晚。這次很幸運地在網上看到演奏會的消息,然後又順利地買到門票…,我能說什麼呢?…我真的超興奮的!我真的太幸運啦!


我第一次聽到Mutter的演奏,是在一個古典音樂的選集裡面。那時很驚訝,怎麼有人可以把小提琴拉的如此吸引人。激昂的音符,讓我覺得有種「音樂直接碰觸到我的心臟」的感覺。不過那時候,我還不知道Mutter是個有名的音樂人,我只是單純被那樣的演奏吸引罷了。


當我知道Mutter是個出名的演奏家,而且看到她美美的、有氣質的、露出香肩的照片之後,我就成了她的大粉絲。好友立人曾經借我他收藏的Mutter小提琴演奏DVD。雖然她演奏的時候表情十分痛苦猙獰,不過我還是很喜歡她啦。


親愛的Mutter,期待你六月一號的演出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