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10.04.08


 


花了很多錢去補習、花了很多錢去報名、花了很多時間去準備,之後又花了很多時間在等待…,今天呢,今天終於拿到了我的Toeic考試證書。


我呢,我考了890分。890分算是…算是(相對來講)高的分數。不過我和朋友提到這樣的成績時,總還是忍不住一直提到,我是有兩篇閱讀測驗沒有看完,還剩下八題沒寫,所以文法閱讀才考了410分,(而且後面即使寫完的題目,也有很多是沒看完文章,匆促之下半答半猜草草寫完的。)不然的話,我的分數一定可以超過900分。


我的心情,其實是很遺憾、很難過的。因為花了很多心血去準備啊。可是真的考試的時候,卻又沒有寫完…我啊,考到這樣的成績,我的心情真的很沮喪啊!


朋友聽到我這樣說,覺得我很臭屁,叫我不要再說了。沒辦法,越和他說,他越覺得我是故意在炫耀,所以只能寫在日記裡面,希望看到我的日記的人,能夠瞭解我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