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gebuch 16.09.12


 


今天要介紹我最近吃到很好吃的食物及喝到很好喝的飲料。對美食有興趣的大家,請繼續看下去吧!


 


1.明治的抹茶紅豆冰棒


大家有吃過便利商店賣的抹茶紅豆冰棒,單價很貴不過絕對值得一吃。小小冰棒的外層是軟軟的明治冰淇淋。咬下第一口,天啊!流出來的是煉乳!真是太驚豔了!接下來是抹茶挫冰加上紅豆。沒吃過的大家,非常推薦來試試看。



 


2.嘜記食堂的芒果奶酪


夏季限定的芒果奶酪,端上桌時冒著乾冰。酸甜的芒果配上甘甜的奶酪,沒吃過的人絕對會非常地驚豔。真的吃下去會覺得人生真美好,臉上滿足的笑臉問著怎麼會有這種好東西存在呢?



 


3.波蘿油


常看到廣告上有「冰火波蘿油」這樣的食品名稱。原來是烤得酥酥香香的熱波蘿麵包中間夾著厚厚的冰鹹牛油。每吃一口都覺得很罪惡,每一口都有吃到熱量的感覺。不過…不過實在太好吃了啦,不小心就吃完了。



 


 



 


4.檸檬好朋友


也許大家喝過西瓜牛奶、草莓牛奶、木瓜牛奶…但是,你有辦法想像「檸檬牛奶」嗎?我幫大家先喝了這個新口味…好喝,很順口!子晴喝完說:「清新的口感,讓人快起飛了!」我也推薦大家試試看。



 


5.香蕉好朋友


由於檸檬好朋友讓我們很驚豔,所以隔天又去買了「香蕉好朋友」。結果:失望了。香蕉好朋友並沒有想像的好喝,沒有什麼香蕉味,反而很像「果汁牛奶」。調味不太成功,不推薦去喝。



 


以上就是最近吃到、喝到的新食物及飲料。嘗試新口味在我的部落格中常出現,快要變成一個專欄了!如果再吃到什麼好吃的東西,我在紀錄在我的日記裡面。


 


相關連結


**********************************************************************


之前吃到過、喝到過的新食物及飲料 [頁面連結]


上上次到過、喝到過的新食物及飲料 [頁面連結]


最油最香最肥的Evans Burger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