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14.09.12


 


曾經在我學iPhone程式設計時教我行銷相關的軟課程、前幾個禮拜還在App開發商碰過面的Jacky上新聞了!網站的新聞上面報導說,他涉嫌在捷運裡對女生做性騷擾。由於他的公司叫「指尖創意」,所以這樣的名字還被警察和新聞記者拿來揶揄了一下。怎麼說呢,Jacky在台灣的App開發界也算是小有名氣的人吧,消息一下就傳開了。


雖然照片清清楚楚照到的就是Jacky本人,不過還是讓我很不敢相信。這是誤會嗎?Jacky不是這種人吧?不過仔細看了新聞報導,還是覺得很無言啦:


 


呂嫌否認性騷擾女性,聲稱只是想從背包拿手機,可能是捷運行進搖晃,不小心「把手伸錯地方」,但他又承認摸到的地方「軟軟的,不知是什麼」,由於被害人指證明確,依性騷擾防治法移送偵辦。


 


之前一起上課的同學覺得,Jacky這種情況很難辯的通。不知道Jacky是不是最近推廣他的「口袋百貨」壓力太大了?還有什麼新的發展,我再紀錄在我的部落格這邊吧!

 


相關連結


**************************************************************


資策會最後Demo day [頁面連結]


重回資策會上課 [頁面連結]


離開出版社的日記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