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05.10.08


 


原本是要幫在大陸工作的妹妹到新光三越拿修理的鞋子,不料剛巧碰上百貨公司週年慶,所以就買了想買很久的香水:ChennelAllure。我知道我已經有很多香水了,不過我對於香水的態度,就好像女人採購衣服和鞋子一樣,是永遠不嫌多的。能夠買自己想買的東西,買了之後用了又覺得很開心,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啊。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在百貨公司(尤其是台北市的百貨公司)的專櫃小姐都長得很漂亮呢?逛百貨公司的時候,就好像去一座豪華的花園賞花一樣。不僅每朵都嬌豔動人,還可以聞到各種化妝品和香水的粉香味。這…這完全是沒有女友的男生假日可以流連的好地方嘛!做為出版人,我在想,如果出一本「全台灣最漂亮的專櫃小姐Top 100」會不會有銷路呢?(每年更新,2008年、2009年…。)


 


 


如果有人要出資的話,我絕對會義不容辭地接下這個工作。想到可以用這樣的理由,問到每個專櫃小姐的電話…。(做白日夢中)  ()


 


 


ps. 下一個目標:Armani的香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