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26.09.09


 


週末通常我會出去騎腳踏車。不過這個禮拜,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很懶,一起床什麼事都不想做,可是又不能浪費寶貴的假期,所以我就把時間拿來看電影。週末的一個早上,我看了三部電影:「血戰:最後的吸血鬼」、「怪獸大戰外星人」,還有「有關時間旅行的熱門問題」。


 


 



「血戰:最後的吸血鬼」的內容是讓「我的野蠻女友」全智賢拿著武士刀砍殺吸血鬼的電影。劇情雖然荒唐,不過很適合不想動腦的週末早上來觀看。只是…只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全智賢沒有拿武士刀的樣子。


 


 



「怪獸大戰外星人」是一部動畫片。主角Susan在結婚的當天被外星隕石打到,體型變的非常巨大。因為這樣,她認識了很多其他長相奇特的怪獸,和他們一起擊退之後來侵犯地球的外星人。


之前這部片上映的時候,好像花了很多時間來做宣傳,不知道最後票房到底好不好。我並不覺得這部片好看,當然也不算太差。週末無聊看這不片,感覺還不錯啦。


 


 



「有關時間旅行的熱門問題」我也覺得很不錯。因為我和電影裡面的宅男一樣,都會喜歡科幻小說和科幻電影,所以前往未來和回到過去的這種主題,我真的覺得很不錯啊。雖然明明知道這些都是在亂掰的,不過還是看得很高興。


 


 


★☆★☆★ 血戰:最後的吸血鬼 ★☆★☆★



★☆★☆★☆★☆★☆★☆★☆★☆★★☆★


 


★☆★☆★☆★ 怪獸大戰外星人 ★☆★☆★☆★



★☆★☆★☆★☆★☆★☆★☆★☆★★☆★☆★


 


★☆★☆★ 有關時間旅行的熱門問題 ★☆★☆★



★☆★☆★☆★☆★☆★☆★☆★☆★★☆★☆★


 


 


 


相關連結


***************************************************


絕命終結站4很用心地去死 [頁面連結]


海角七號:對業餘者的崇拜 [頁面連結]


天外奇蹟:我也想乘著氣球旅行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