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04.10.08


 


我又做笨事了:


每個禮拜五,我都會去腳踏車店幫腳踏車打氣上油,好讓週末騎到淡水的過程中,可以騎得順一點、安全一點。今天我去腳踏車店的時候,發生了一件很糗的事,以下是我和車店老闆的對話…。


 


「老闆,我的煞車不太靈。我上了禮拜才在你這邊換了煞車皮。」


「怎麼會這樣?我來看看…。」


「ㄟ…,你是不是把煞車上油了?…這邊啊,這邊是煞車。」


「歐,這邊是煞車啊。這邊不是齒輪嗎?我…我忘記有沒有在這邊上油了。」


「你看…有上過油ㄝ。」老闆用手摩擦了煞車部位之後說。


「…」


 


 


 


這就是我做的蠢事:在腳踏車的煞車上面上油。在寫這篇日記的時候我想要說:我沒有忘記我有沒有在煞車上面上油。我記得很清楚…


 


我記得我在上面上了很多很多的油!


 


 


 


 


你/妳 也喜歡看書嗎(本站格主讀書紀錄)


*******************************************



媽呀!好個B型人:有趣的血型書[頁面連結]


史丹利熱血不能停:Kuso的書[頁面連結]


靈魂擁抱:侯文詠的小說[頁面連結]


丈量世界:洪堡和高斯的故事[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