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03.10.08


 


我有很多的壞習慣。其中的一個,就是在我說不出話的時候,要吃很多的巧克力。之前年輕在當DJ的時候還沒有發覺,不過這幾年來,我知道我其實是一個安靜的人。如果硬要我改變本性的話,巧克力就是我的救命法寶!


今天我去誠品幫我們編輯室的同事報品,告訴對方我們出了什麼書之前,我就開始狂吃巧克力。即使人到了現場,在還沒輪到我說明之前,我還是會不停地把巧克力往嘴裡送…。我一定要這樣,面對陌生的人才能侃侃而談、一副很罩、很外向的樣子。


這是一個很奇怪的動作吧?其他編輯室的同事看到我這樣,紛紛投給我一個奇怪的眼神。不過沒辦法,為了好好地表現、好好地說明我們編輯室出的書,我沒法不繼續吃巧克力。


我完全是一個巧克力愛好者。我會買各式各樣的巧克力。我呢,我早上起床會喝巧克力牛奶、平常上班的時候也常吃巧克力。雖然會變胖,不過多運動就好了,巧克力…巧克力是一定要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