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18.11.08


 


最近聽到鈴木亞美的新歌「Can’t stop the DISCO」,覺得真是太好聽啦。雖然這首歌已經出了好幾個月了,不過我還是現在才聽到。對於鈴木亞美這個日本歌手,我到前段時間為止,都還只是聽過她的名字,並沒有真的聽過她的歌曲。但,在聽過了這麼出色的單曲之後,我想我近期會找出她之前發過的專輯來聽聽看。


雖然歌名是「Cant Stop the DISCO」,不過這首歌並不是一首DISCO曲風的歌曲,而是一首以House-Techno為基調的流行歌。這首作品裡面取樣C+C Music FactoryPride(in the name of love),可以說是用得恰到好處。如果有空的話,我想來幫這首歌做個remix的版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