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以上是發胖的小偉,現在變瘦了!)


 


 


 


Tagebuch 14.10.08


 


很高興之前寫到一半的「如何做一個rapper」一書有人要出版。為了讓書裡的內容更充實,我和小偉相約碰面,我想藉由碰面,問他有什麼主題是我遺忘沒寫到的。除此之外,今天我順便把之前他結婚時,我和媽媽沒有參加、也還沒給他的兩份禮金給他。


小偉啊,小偉真的是我一生的好朋友。沒辦法參加自己好友的婚禮,是我永遠的遺憾。我還記得之前一起做音樂、一起表演的日子。我也記得我當兵的時候,他還有開車帶我們家人來金六結看我咧。很可惜,沒有辦法去參加他的婚禮。他知道為什麼我和我媽媽沒有辦法參加他的婚禮。雖然…雖然這是沒有辦法的事情,作為好朋友的他應該也不會介意,不過…不過我這方面還是覺得很感慨啊!


好朋友很久沒見,又在不同的領域中工作,生活圈子不一樣,想的事情也不同。我呢,我說了我現在在編輯、在寫作的書籍規劃;他呢,他和我說他的工作,還有他即將在大陸表演的事情。他很有自信地和我說,我這個曾經表演、曾經站上舞台上得到大家掌聲的人,總有一天一定會再回到舞台上的。


 


是嗎?


 


 


 


我有一天會回到舞台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