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06.12.10


 


我現在每週135下班之後都會固定上健身房跑步、做重量訓練以及在運動中心的樓下玩投籃機,加強我投籃機的功力。由於我之前和別人玩投籃機的時候,都投不到50分,連第一關都過不了,所以痛定思痛,決定努力練習。練習到現在,我已經可以投到700多分了。剛好前公司同事浩凡約我晚上打真的籃球,於是就很熱血的,在跑步跑了8公里之後,再和浩凡及他的前同學一起在河濱公園打籃球。看看我平常的練習,在對機器有效之後,實戰玩真的籃球時,是否也可以很有水準地讓別人眼睛為之一亮。



 


結果很好笑。


我本來想要耍帥,不過打沒多久我的眼鏡就被籃球打壞了。沒有眼鏡之後,我這個大近視鬧了很多笑話:包括傳錯球,接漏球,跑到一半鞋子飛掉,鬧的第一次認識我的全場球友都抱肚子爆笑…唉,本來以為會很神的,沒想到最後還是難逃搞笑的命運!



 


 


相關連結


***************************************************************


投籃516分那天的日記 [頁面連結]


第一次到健身房的日記 [頁面連結]


減肥減了那麼久才知道的事情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