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12.03.09


 


今晚和好久不見的舊同事碰面。之前大家都是電台的DJ,每天都在放歌啊、聽音樂啊,過著像夢一樣的生活。現在呢,現在還留在廣播這個行業的人,只有Husky一個了。其餘的我們,過了十年之後,有人開店做了老闆,有人做企畫方面的事,有人在教別人唱歌,而我,我算是改變很大的,我在這些年裡,回去學校唸書,現在從事出版,還出了好幾本外語教學書。




 


海玲姐和我


     



海玲姐啊…海玲姐是我們這些人的老大吧。她和我一樣,也有出書。她用相機幫她喜愛的玩偶「可可」拍照,把這些照片集結起來出版。除此以外,她最近對於Pop-Up的立體書很有興趣,常常去書店採購有特色的相關書籍。還有還有…,她有段時間在當金曲獎的評審,要聽幾千張CD,其中她最喜歡的是唉呀,我忘記名字了,我只記得是原住民的音樂,叫什麼巴的?



 


CoCo and Thomas


     



CoCo呢,CoCo是這次(也是每次)聯絡大家聚餐的人。問到她最近聽什麼音樂,她居然說她最近什麼音樂都沒聽,真是…真是令人不敢相信啊!!剛碰面時,有人說她的髮型不好看。可是,我卻覺得她那樣的髮型蠻復古、蠻可愛的。這些年來,我常想到CoCo。我當兵之前,CoCo還有代表大家送我一隻G-Shock的手錶。(裡面還有專為DJ設計的、計算音樂BPM的功能。這這我都還記得歐!)



 


Tim and me


    



Tim也是我很懷念的人。我不知道他是不是也很懷念我。一開始因為他坐的很遠,所以我們都沒有怎麼說到話。所幸最後拍照的時候,彼此突然變熟了起來。Tim在這幾年裡,有去大陸做DJ撈錢。問他最近都在聽什麼歌,他說…他說什麼來著?我現在忘了他的回答是什麼了。



 


Hyper is so cute~


    



Hyper啊,還是一樣超可愛的。我覺得她是我們這些人裡面,不但完全沒有變老,反而變漂亮的人。她啊,因為從事和幼教相關的工作,所以常聽的音樂,是是兒童音樂。



 


Husky... noch ein DJ


     



Husky現在除了還在989DJ以外,好像還有在演舞台劇。他因為前陣子去英國讀書,所以他最近聽的音樂,都是英式搖滾風。(也就是我不太熟的領域,接不太下去這個話題。Orz)



 


Teddy 和 Thomas笑得很燦爛啊


    



Teddy啊,我也很高興可以看到他。和別人一樣,我也有問他最近在聽什麼歌。不過,他的回答,很不好意思,我也忘記了。我記得其中一個人說他最近很喜歡方大同,不過是誰說的,我我搞不清楚了。



 




<繼續記錄>



Hyper的口中,我才知道我以前的形象是個很胖的一個肥龍DJ。可是在我的記憶裡面,我之前出片的時候很瘦啊?我猜,可能是我出片之後、當兵之前胖了一段時間吧?所以最後留在大家腦海的印象才會是如此。



 


照片為證,我以前是很瘦的


   


 






不管怎麼樣,今天很高興可以和這些舊同事碰面。我啊,我真的很高興認識大家啊!我記得,之前大家還在當DJ的時候,彼此的感情都很好。預錄完節目,還會到下面的豆漿店吃宵夜。中秋節的晚上,下節目也會在頂樓的陽台烤肉。那時候真是愉快的日子啊,完全脫離現實地活著。雖然現在看清楚原來人生並不是這麼美好的,不過在和大家聚首的這段時間,平常生活的灰暗心情都一下子不見了,突然覺得,這個世界好像還是和年輕的時候一樣,是無憂無慮、是充滿著朝氣和希望的世界。




 


     


 



(ps.這次的相聚,很遺憾沒辦法碰到Allan。我啊,我也很想Allan。真希望哪時候可以再碰到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