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11.03.09


 


新聞報導上面說,有一個人看了漫畫就拿刀隨機亂砍人。這種情節,在漫畫或電影裡面很酷。可是真的發生在現實生活的時候,就讓人覺得是一件恐怖的事。


 


萬一…。


萬一哪天我也一點理由都沒有,就被哪一個人砍死了呢?


 


不會嗎?


不要說這是不可能的事啊。電視裡面被砍死的人,在生前一定也是這樣想的吧?我是說,一個生命就這樣結束了啊!不像久病或漸漸老死的人,這樣的死亡,連個準備都沒有,真的…真的很那個啊!要是死後真的有靈魂的話,他們的靈魂應該也會像派區克史威茲一樣,要報完仇才能安心地去投胎吧?


上個禮拜不是有一個在體育場打球的同學,在撿球的時候被漏電的電動椅電死的新聞嗎?他那天早上醒來的時候,會知道當天是他喪命的日子嗎?如果知道的話,他會做什麼呢?要是我的話,我…我會去吃麥當勞早餐吧?管他什麼減肥的,都快要死了,我要吃個夠!


有看過「死神的精確度」嗎?在現實生活中,那些突然死亡的人,也和電影一樣,會看到像金城武一樣帥的人嗎?如果是像我這種剛好沒有女友的男生,會不會有一個長的好像瑤瑤的人判斷我能不能夠歸西呢?我是說,如果是瑤瑤的話,那一點都不奇怪吧?


殺很大啊。


 


我好累,


我要去睡覺了。


至少今天…,


 


 


 


至少今天我還活著。


 


 




 


 



相關新聞連結


**********************************


仿漫畫殺人改運?12 [頁面連結]


清大體育館漏電 學生遭奪命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