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看


 


近看




 


Tagebuch 10.03.09


 


前幾天週日和Mark逛光華商場的時候,才在猶豫要不要把我的桌機來升級一下。不料,昨天早上開機的時候,很高興地發現我的桌機沒辦法開機了。哇哈哈!太感動了!我的桌上型電腦終於壞了!終於可以來換電腦了!(當然我也可以重灌啦,不過在這一點上,我可以騙我自己,告訴我自己一定要買台新的電腦。)


結果我到光華商場裝了一台新的電腦。不僅處理器是四核心、裡面的Ram加到4G,更誇張的是我裡面有一顆1.5T的硬碟,加上本來我的500G320G的話,我現在光電腦裡面,就有2300G的硬碟空間!我啊!我要把所有的MP3都放到電腦裡面,什麼沒有名的Hip Hop饒舌歌或是超級實驗感的電子音樂,我都要把它放到電腦裡面去!


買完這台的話,接下來的目標,就是Mac筆電啦!真想買個MacBook Pro啊!


 


 


我的狗叫小乖,下面的文章是和小乖相關的紀錄


************************************************************************


小乖社長日記:小乖演出的漫畫故事[頁面連結]


彎的四 = Wonderful小乖再度演出的漫畫故事[頁面連結]


笨人做笨事之煞車上油:小乖演出腳踏車店老闆[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