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15.03.09


 


今天是週日,我比較晚才打開電腦上線。收信的時候看到我的部落格,有比平常多好多倍的回應。該不會是…對,沒錯!Gott sei Dank…各位先生各位女士,Thomas’ Tagebuch又登上奇摩部落格的精選啦!


長久以來,我一直很努力地在經營這個網頁。我花了很多時間看書寫文章、下載和合成照片。最近開始,我還有上傳很多我畫的插畫以及我拍攝剪輯的videos到我的部落格來。現在被選到精選,很多人來到我的網站留言,覺得很高興啊,希望大家都會喜歡我的部落格。


我這個人很喜歡看書。我的部落格裡面,有很多我(很用心寫)的讀書記錄。因為我之前是做音樂的,所以也有不少和樂器、音樂軟體相關的文章。後來我回到學校讀了德文、法文及哲學,最後一路讀到德研所,於是,我的網頁也有很多和語言學習相關的文章。當然,我自己一直在寫書,因此在我的部落格一定也會有我的新書廣告。


我已經不是第一次被選上精選文章了。不過這次被選到的文章,我覺得寫的有一點不好啊。其實有很多讀書紀錄,真的用了很多心、很多時間來寫,可是並沒有被注意到,反而…反而沒有花很多心思寫的文章,居然就被選上精選。這…這很像一般正常生活會發生的狀況吧?


不管怎麼樣,現在讓我享受一天飄飄然的感覺吧。之前有出片的我,今天又有從前當歌手被群眾擁抱的感覺。()


 


   


 


延伸閱讀


****************************************


「不可思議」、「匪夷所思」、「出乎意料」這些成語的不同


我的上一篇精選文章 [頁面連結]

我願意為妳朗讀(the Reader)自以為寫得很好的讀書記錄[頁面連結]


刺蝟的優雅(L'elegance du herisson)另外一篇自以為寫得很好的讀書記錄[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