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23.03.09


 


這幾年來,我做了不少錯誤的事。但,有一件事,我承認,我做的實在太糟糕了。我很少會做這樣的壞事,我也一直都沒有把這種事和別人說。除了Mark還有少數幾個我的朋友知道這件事以外,和我不熟的朋友,我根本都不會向他們透露。


這件事過著這麼多年,到了今天,總算告一段落了。今天的日記裡,我要儘量老實地紀錄發生過的事情。我想至少…,至少對自己要誠實吧?(這是原則。)


 


(以下內容隱藏~。)


 





 


【來看看我拍的Videos


*************************************


DJ Thomas 的卡拉OK時間:演唱德文歌曲 [頁面連結]


小乖出遊:和小乖一起去淡水玩的時候拍的 [頁面連結]


封面製作:幫公司的大哥做的封面及插畫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