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24.03.09


 


之前以為我常常心情鬱悶是因為因為季節而春困,(或是是因為沒有女友,)不過我最近發現,其實導致我心情不佳的真正原因是,我最近發懶沒有運動。


可能因為節食減肥,所以沒有力氣運動;可能是最近天氣不好,又冷又下雨;也可能是因為想做的事情太多,所以沒有時間分給運動。我的情況,就像村上春樹的書裡提到的,通常就是「繼續跑的理由很少,停跑的理由則有一卡車那麼多(P.87),」所以就放縱自己發懶起來了。


我是前幾天寫日記的時候,看到如何改善春困的方法時,才想到可能我是由於沒有運動,所以才心情鬱悶的。而自從前天開始運動之後,我發現我的心情變好了。


你呢?你也心情不好嗎?有在運動嗎?我現在特別在我的日記裡面,和大家分享我的經驗,希望這樣的情報,不僅對於我,也會對大家有幫助。


看到這裡,現在就穿上你的慢跑鞋,來運動吧!


 



 


延伸閱讀


*********************************


【關鍵詞】春困:不久之前的心情記錄 [頁面連結]


ING路跑,我來了:我跑半程馬拉松的紀錄 [頁面連結]


關於跑步,我想說的其實是…:村上春樹的書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