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30.03.09


 


最近常胡思亂想。想當兵之前還在做DJ的時候,那時候,我從來不缺女友啊。那時的我,從來沒有追過別人,都是別人過來追我(,而且都是可愛的人)。現在呢…,唉~,現在啊,講到這個,我就只能長嘆一口氣了。


我的魅力從哪時候開始消失的呢?是從當兵之後吧?當兵之後就遠離了DJ的圈子。在當兵的過程中,整個人都變平凡了,變成完全沒有魅力的人。不僅大部分碰到的對象都看不上眼,少數喜歡的人,也對自己沒興趣。


我和阿妹MSN的時候,提到這件事。我和她說,就算我想,但是現在也沒辦法回到過去了。現在只能這樣過著沒有魅力的人生。我的魅力應該在之前就用完了吧…阿妹回答說:


 


對啊,DJ Thomas



 


 


相關文章


***********************************


YES 989 DJ Reunion我還記得,連音樂都說YES的電台~  [頁面連結]


Leidenschaft又一則回憶過去的文章 [頁面連結]


L'hymne a l'amour傷感時要聽的主打歌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