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01.04.09


 


前一段日子常沈迷花很多時間在趕我的日記。下班之後,我還常留在公司寫部落格。這種情況,從四月開始可能有所變化。這也是為什麼我在三月專心寫部落格的原因。因為…因為從四月開始,我有另外一個寫作計畫,五月底要交稿。所以從今天開始,這兩個月我要完成之前已經進行到一半,主題是要告訴讀者怎麼rap的饒舌教學書。


從目前寫好的稿件看起來,這已經是一本很精彩的書了。不僅提到我之前寫詞時,都用什麼方法在寫,而且因為我在德研所期間,又去旁聽了英國文學史、中國文學史及詩選,所以這本書還會提到和韻腳相關的內容。


在理論、技巧和我的實務經驗以外,這本書還會有一些台灣地下饒舌樂團的訪問。很希望最後可以把這些訪問、或是他們自製的音樂MV放在DVD裡面,贈送給喜歡Hip Hop音樂的讀者。


敬請期待。(微笑)


 


 


我之前出過的書


*******************************************


「德語大獻寶」及「法語大獻寶」今天出版!我寫作的教學書 [頁面連結]


呦呼~ 我的書再刷了~主編的「即選即用 英文商業書信」 [頁面連結]


琲琲:愛上百分之百的DJ我年輕時寫的小說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