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11.04.09


 


在天氣好的週休假期一開始,發現台北腳踏車道,真的已經騎到不想再騎了,於是坐火車去新竹的南寮漁港,沿著17公里的海岸線,以最輕鬆的心情,騎腳踏車度過悠閒的午後時光。


我很推薦大家放假可以來這邊玩。這個地方很容易到達:先坐火車到新竹車站,然後在車站搭班次頻繁的15路公車,不到半小時,就可以到達南寮漁港。然後呢,然後花100塊租一部車,想要騎多久都沒有關係。


我之前曾騎過北海岸。那時在還沒出發之前,我以為北海岸是可以很愜意地騎車,可以看到很多海邊風景的地方。結果我騎過之後發現,北海岸那條線簡直是一個地獄:不僅有不停的上坡下坡,而且要騎超久超久才看得到海;和三芝北海岸比起來,新竹的這條線就像一個天堂了:坡度來說,幾乎都是平地,可以很悠閒地騎著車子。除此以外,往旁邊一看,就有看不完的海和沙灘。我是下午4點開始騎的。一面騎一面看夕陽,真的很有Fu啦!


運動完之後,回台北之前,也千萬不要忘了新竹的美食。來到新竹要去城隍廟吃貢丸湯還有炒米粉。而附近阿忠冰店的鳳梨牛奶冰,也是連減肥的人,(我是說我,)都要吃一碗的甜品。每天坐辦公室的我,可以這樣度過週末,感覺真是幸福啊!


 



↓↓↓↓↓↓↓↓要看我拍的Video↓↓↓↓↓↓↓↓



 


↑↑↑↑↑↑↑↑↑↑↑↑↑↑↑↑↑↑↑↑↑↑↑↑


 

 



*****下面是照片*****


 


到達新竹




 


 


地中海風




 


廣角照(我最喜歡的老梗)




 



 


沙灘




 



 


夕陽




 



 


終點



 



小吃




 



 


冰品製作中




 



鳳梨牛奶冰




 


和騎腳踏車相關的文章


*********************************************************



原相簿連結 [頁面連結]


北海岸大征服(從中和騎到三芝、石門一直到白沙灣!) [頁面連結]


騎腳踏車上班的路線 [頁面連結]


騎腳踏車時最不喜歡碰到的人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