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21.04.09


 


大家都說我買NDSL買得很突然。其實其實不會突然啦,我從小就喜歡打電動,想要買NDSL也有好一段時間了,於是時間到了,就很自然地出手了。


除了我本來就很想買這台遊戲機以外,我會這樣敗家的原因就是,週日坐公車離開天母時,看到隔壁的兩個小女孩在打NDSL,覺得NDSL好像真的很好玩的樣子,於是馬上也給自己也買了一台。我覺得這就是長大的好處:自己賺錢之後,想要買什麼玩具,不用父母親同意,自己可以買玩具給自己OK的。


怎麼說呢NDSL真的太好玩了啦!我買到現在,每天都睡很少在打game,可以說是完全地沈迷了!書不看了,連Blog都暫停更新,幾乎把所有的時間,都拿來玩遊戲。


昨天我和同事去聽和出版相關的演講。在聽了演講的人說到,紙本出版銷售量下滑的速度,比數位閱讀成長的速度來的還要快得很多之後,同事問我,那這些消失的讀者跑到哪裡去了呢?我現在一面玩game一面想,那些讀者啊,不會也和我一樣在打遊戲吧?


到目前為止,我最喜歡的遊戲,是一個叫做「電子浮游生物」的遊戲。遊戲裡面的各種浮游生物都好可愛啊。「電子浮游生物」是和聲音相關的遊戲,可以把自己的聲音錄進遊戲機裡,然後再以錄進的聲音,和遊戲中的小生物做互動。


另外,我也很喜歡「馬利歐對大金剛」、「太鼓達人」,還有一個叫「塗鴉小精靈」的遊戲。這三款遊戲也是超可愛的。我的遊戲機是粉紅色的,也很可愛。公司的同事仕凱看到我買NDSL,說我買錯了,應該要買PSP。他說PSP的畫面很精細,打打殺殺的遊戲很刺激,像PSP那樣武器還可以一直換的遊戲才叫遊戲,NDSL他是一點都看不上。不過我和仕凱不一樣,我就是喜歡這麼可愛、這麼簡單的Game。玩這麼cute的遊戲,心情也會快樂起來呦!


朋友Lilian和我說,我到現在還在打電動很有「童心」。我呢,我把這句話當成是一個讚美。童心很重要,我要一直保持這樣的赤子之心!嗯Game on


 


↓↓↓↓↓ 我來幫大家打NDSL吧!(我拍的Video) ↓↓↓↓↓



 


↑↑↑↑↑↑↑↑↑↑↑↑↑↑↑↑↑↑↑↑↑↑↑↑↑↑↑↑↑


 


 


↓↓ NDS vs DoDoLook (DoDoLook在玩電子浮游生物) ↓↓↓



 


↑↑↑↑↑↑↑↑↑↑↑↑↑↑↑↑↑↑↑↑↑↑↑↑↑↑↑↑↑


 


喜歡玩PSP的同事仕凱



 


 


相關連結


********************************************


一個人的天母:週日去天母逛街的紀錄 [頁面連結]


出版業、平面媒體影音發展生存之道:和數位出版演講相關的演講 [頁面連結]


Just dodolook上面打電動影片的出處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