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22.04.09


 


朋友寄了一個連結給我,打開一看,是Gucci新香水的廣告。我一看這個短片,就完全被迷住了。配樂雖然沒有鼓聲,但是卻很有電音的感覺。朋友說裡面虛無飄渺的嗓音,是重新請Donna Summer演唱的。除此以外,演員演得很精彩,配合導演的功力,完全把嗅覺用影像的方式呈現出來。看了就好像買來試試看,應該打開來都是花的香味吧?


 


Flora-Gucci的新香水 (有人知道那樣的視覺效果要怎麼做嗎?)



 


 


除了廣告的短片,透過You Tube頻道,我看到了另外一部片,也讓我印象深刻。那是踢足球的短片,叫FIFA Street。之前看功夫足球的時候,看到都是用特效合成的腳下功夫。現在看到的短片,我覺得是功夫足球的真實世界版。


 


FiFa Street 真的是功夫足球啦



 


 


我好長一段時間,都很迷You Tube。如果大家看到什麼有趣的影片,歡迎留言告訴我。最後介紹的,是我的偶像The Prodigy。雖然他們有出新歌,不過我還是覺得Babys got a Temper這首Video是我的最愛,超邪惡、超變態的內容,永遠都看不膩。


 


The Prodigy- Babys got a Temper (超噁的,請自行斟酌觀看)



 


 


 


 

 


我拍的Video


*****************************


我在You Tube的頻道 [頁面連結]


Hochzeit我來教德文字詞 [頁面連結]


小乖出遊:最近看到這部片,還是覺得小乖很可愛 [頁面連結]


 



 


相關網路情報 (不要錯過這些連結歐!)


******************************


黑羊在牠的黑裡:介紹導演Chris Cunningham及更多相關影片連結 [頁面連結]


真是久違了:另一篇相關介紹[頁面連結]


Dazed更多介紹Flora短片如何拍攝的訊息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