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06.04.09


 


最近玩到一個超難玩的遊戲:養魚大亨(Fish Tycoon)(像我這樣不會玩的人,)玩這個遊戲的話,會玩到整個心情恨不好。


遊戲的畫面是一個水族箱,裡面有各式各樣的魚。玩家所要做的,就是餵餵魚,還有當於生病的時候,買一些藥來治魚的病。這個遊戲的特色,就是完全模仿現實世界,以「真正即時的方式」執行。遊戲說明寫到,這樣的設定,即使在關電腦或退出遊戲的話,小魚還是會自動地長大。讓我們每次進入遊戲時,都會看到魚兒的變化,都會有新的驚喜。


這種對於別人貼心的設計對我來說,真的是超級悲慘的缺點:這款遊戲是裝在家裡的桌上型電腦中。我每天回家打開遊戲的驚喜就是,因為我太久沒餵魚,所以我的小魚都長成了300多歲的老魚。在我上班努力工作的時候,我的魚全部都不想再活下去了。等到我回家打開遊戲一看,我的水族箱裡面,就漂浮著好多好多魚的小屍體。我要怎麼說呢,我只有無言以對啊!


本來我只是想要我的桌上型電腦,和我的筆電一樣,在出現螢幕保護程式的時候,可以看到魚兒在水族箱游來游去,這樣賞心悅目的畫面。沒想到玩一個小遊戲,玩到信心全失。我…我決定,馬上把這個遊戲從我電腦裡面移除!


 


 


    


 


其他宅男的日記


**************************************


Zuma Fever另一個我喜歡的遊戲 [頁面連結]


迷上手機遊戲:現在手機遊戲做的越來越好了 [頁面連結]


魔術方塊:80年代的遊戲,到現在還是很好玩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