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07.05.09


 


上個禮拜我才為了推廣自己的部落格特別印了名片,今天我又做了更誇張的事情:我呢,我乘著週六放假,把房間的一面牆壁,全部漆成深藍色。以深藍色做背景拍攝影片或照片,可以很容易做出去背的效果,加工成很酷的合成照或是合成影片。也許不少網友也和我一樣,就喜歡玩這樣KUSO的事情。不過會走火入魔,為了拍照把牆壁漆上顏色的人,我想應該不多吧?


這是我第一次漆牆壁。在那之前,B&Q的銷售員和我說,油漆是一件很簡單的工作。我實際操作之後,果然用工具漆出了很漂亮的一面牆。只是只是除了牆以外,我還把很多東西也不小心上漆了。我的紅色運動包包,現在上面有藍色的點點。我的床罩上,也滴到了幾滴油漆。地上的油漆是最好處理的,用濕抹布擦一擦就可以把油漆擦掉。其他地方的話,那就沒有那麼簡單了。其他地方的話,那也只有能遮就遮了。


傍晚約人看電影的時候,對方說她看不到我頭上滴到了油漆。她說她只看到我手上留有油漆的痕跡,並且問為什麼漆藍色的牆面後,手上會有綠色的油漆痕跡。我回答說我不知道,並且進一步地透露說,其實衣服遮起來的地方,還有褲子裡面的大腿啦、腳啊,其實全是一時洗不掉的藍色。


 


相關連結


***************************************


Kick around我用藍幕拍的Video [頁面連結]


All for my Blog為了推廣部落格,我去印了名片 [頁面連結]


My KUSO pics我合成的照片集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